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为测绘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8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为测绘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报告。

郭建忠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郭建忠教授也根据五中全会精神从在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变化,测绘类学生就业选择,节约粮食从一餐一食做起等方面对学生的日常行为、人生规划做了要求和专业的指导。

郭建忠教授勉励同学们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本领、创新奋进绽芳华,在学校这片热土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