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陈万军校长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1 点击:

11月19日,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陈万军校长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及校双高办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陈万军校长介绍了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双优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双优校”建设中遇到的困惑或问题期望我校予以帮助与指导。



杨声书记代表学校对陈万军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双优校”建设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学校办学定位要精准,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二是要将中职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一定技能的一线产业工人;三是学校专业设置既要考虑国家战略,又要体现地方特色,和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四是学校要和高职学校紧密联系,积极倡导一体化办学,让高职起到对中职的引领作用;五是积极调整师资结构,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六是全校要树立职业教育理念,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实一体化教育教学,积极推进“三教”改革;七是实训室建设要体现综合化、系统化,禁忌碎片化。




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酒店管理专业是我校帮扶建设的重点专业,座谈会上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