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省人社厅阎敬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

7月14日,甘肃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阎敬明、省就业局副局长赵斌、天水市人社局局长李海成、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及校办、组织人事部、就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阎敬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民航中心、地质园、双创学院等实习实训场所。对我校立足实际,发展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实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浓厚的特色校园文化赞不绝口,并表示在学校创新创业示范性基地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在座谈交流中,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阎敬明对我校拓新笃行的教育情怀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誉,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育人和服务地方能力,优化办学策略,落实发展重点,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职业教育奋力前行!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