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党支部书记暨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文简称《条例》),推进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与水平,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安排,7月6日下午,学校在实训大楼105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暨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出席,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专职组织员李东浩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建国就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党务干部提出明确规定:一是机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参加培训,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切实把各项培训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培训收到实效;二是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重视此次培训,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自觉易增强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妥善安排好各自的业务工作,做到培训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李东浩就本次培训日程及考核办法做了安排与说明。



郭建忠对全体学员从《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及《条例》的重点内容作梳理、分析和解读。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