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复学后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5 点击:

5月25日早上,学校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升旗仪式。



抗疫数月,复学不易,现场学生青年正装在身、团徽在胸,与教师们一同伫立在清晨的微风中翘首以待。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扛旗在肩,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在特殊时期,这一幕让人更加激动、非比寻常。

 


党委书记杨声作国旗下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祖国、党和中国人民勇敢战“疫”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表扬了我校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党和人民迫切需要时,积极参与到一线防控、为民服务、秩序维护、运输保障等工作当中,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甘工院学子敢于担当、逆行而上的崇高精神风貌,学校以你们为荣,为你们点赞!并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努力增长知识和才干,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杨书记强调,国家抗疫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这场战斗并未结束,正是考验大家意志力的时候,决不能有半点松懈。要牢固树立“健康安全第一”的思想,齐心协力、高度戒备、共同应对,守护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一次升旗,都是神圣且庄严的;每一次国旗下讲话,都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犹如一盏明灯,坚定了全校师生战疫的必胜信心、坚定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坚定了对祖国昌盛的强烈愿景!



   (供稿:校团委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