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进行时(三)

发布时间: 2020-01-15 点击:

1月14日上午,应学校邀请,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为我校教职员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



贾义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紧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核心,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紧迫性,深刻领会全会对我国制度建设概况的“13个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他表示,高校作为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服务地方,打造平安校园,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1月14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专题讲座第六讲开讲,校纪委书记潘文生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讲座。



潘文生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从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成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内容分享、领导干部应该警惕的10种错误倾向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宣讲。



潘文生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源头治腐工作,强化重点环节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宋志国 杨佳欣   撰稿:万腾飞   编审: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