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1-15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校党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副书记郭建忠等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校领导们走进家门,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带去了学校党委及全校教职工的关怀与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地询问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为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经济困难职工对校领导的惦念和关切表示感谢,他们说,看到学校建设发展蒸蒸日上,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在发展中所取得瞩目成绩,他们很欣慰,真心为学校感到高兴,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随行前往。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宋志国 毛竞 杨佳欣  撰稿: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