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甘肃工职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1-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我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工作。1月1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由杨声主持。


开班仪式上,潘文生同志宣读了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次教育培训工作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此次教育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学习研讨和在线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领导干部的艺术与能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集中培训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16日。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宋志国 杨佳欣   撰稿: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