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曹爱明校长赴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31 点击:


12月29-30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曹爱明、招生处负责人贾文海、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化工学院王立进老师一行4人到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700多名学生升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双方通过中职高职院校“专业对接、资源共享、校校合作”的办学模式,搭建“中职—高职”人才培养“立交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与中高职院校的合作办学,在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基础上再开展钻探、地质、岩土、康养等国家技能紧缺型人才专业的合作,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课程体系,实现专业无缝对接,为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曹爱明校长为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颁发了2019年优质生源基地荣誉证书,并在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邹占才、副校长王东成、崔政、张志栋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




 

调研期间,在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王东成,教务主任李进刚的陪同下,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王立进老师还与19级工业分析技术贯通培养班学生了深入交流,石生益院长对工业分析专业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供稿:化工学院    摄像:石生益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