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建校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十一)|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校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琳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杨声、副书记郭建忠及组织人事部、校友联络办公室、地质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校友会筹备及大会情况,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产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第一届秘书长。



李琳局长宣读甘肃省民政厅批复。



杨声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杨声指出,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优良,“下得去、留得住”的人才,他们奋战在不同行业领域,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杨声强调,校友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的整合校友资源,给历届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联络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更加密切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