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建校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九)|校庆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




40年岁月沧桑,我们怀揣为国担当的初心砥砺求索;40年扬帆竞航,我们抢抓职教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40年春华秋实,我们铸就无私奉献的精神奋发有为;40年璀璨辉煌,我们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桃李芬芳。919日上午,学校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庆祝大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同志、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同志、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燕同志、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同志、麦积区政府区长成少平同志、甘肃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同志,原核工业部地质总局副局长左珍仲同志、原中核集团纪检监察部主任孙习康同志、核工业地质局总工程师苏学斌同志、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斌成同志、韩国安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莲淑女士、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同志、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胡杰同志、天水师范学院院长安涛同志、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同志、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明春同志等市厅领导,以及专程返校参加校庆的原核工业地质学校校长冯琪同志、原西北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李继刚同志、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樊玉林同志、王志年同志等学校老领导,还有来自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地州市招办、天水市秦州麦积两区和湖南、江西、内蒙、四川、辽宁、青海、陕西、甘肃核工业各地质局、地质大队的领导,全国各地校企合作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全国各地、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新老校友、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出席参加庆祝大会。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讲话


王海燕厅长讲话,指出学校40年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跟时代步伐,秉承“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办学定位,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以强烈的坚守、担当和拼搏精神,劈荆斩刺、扎根奉献,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我国核地质、国防军工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牢记崇高职责和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寄语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大业、锤炼高尚品格、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练就高超技能,早日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王海燕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庆祝大会


校长曹爱明致辞

曹爱明校长致辞,对各位参会领导、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帮助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曹爱明校长讲到,学校从1979年天水地质学校创校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五次改名,沧桑巨变40年,一路劈荆斩刺、开拓创新,秉承“因核而生、依核而长、伴核而兴”的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工作服、地质包、罗盘、地质锤,六间简陋的教室,翻荒山穿草地,扎根陇原,依托行业优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积累教育资源,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沉甸甸的硕果是工院每位默默耕耘老师的辛勤奋斗换来的。曹爱明校长说:“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庆学校40岁生日,共划学校未来发展之路,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我们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用持续不断的奋斗和拼搏为过往点睛,给未来画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带着“严细、忠毅”和勇气上路去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再次成就学校美好的传奇。”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永坚致辞


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致辞

兄弟院校代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永坚、校企合作代表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国际交流合作院校代表韩国安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莲淑女士、校友代表梁昕晔分别致辞,对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韩国安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莲淑女士致辞


校友代表梁昕晔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