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


9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倩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调研。曹爱明校长,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曾出访的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人从组织保障及建章立制、教育合作与交流、当前工作开展难点和堵点、下阶段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刘倩主任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要坚持党管外事原则,外事工作要归口管理,不断加强外事专办员的业务培训,加强风险防管控,规范因公出访人员的管理。同时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扩大教育开放,积极引进先进人才和资源,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曹爱明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指出省教育厅此次调研,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坚持党管外事原则,严把国际合作与交流关口,不断加强外事专办员的业务培训,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省教育厅给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更多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