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

912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海华,成员刘晓东、顿雪霏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莅临我校进行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教职工、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爱明主持。



崔海华讲话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工作职责,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正确方向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杨声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安排部署。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杨声强调,在主题教育中重点把握六个结合,即坚持吃透上情与搞准下情相结合,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整改措施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目标总揽与各环节攻关相结合,坚持分级负责与分类指导相结合。杨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从校党委做起,从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做起,特别从一把手做起,切实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曹爱明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边学边检边改,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性,达到预期目标,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崔海华一行深入学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等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