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迎新生系列报道|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9-10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参训部队领导、参训教官和2019级新生参加。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典礼仪式。





  曹爱明校长作新生致辞,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劈荆斩刺、由小到大一路而来的艰辛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成才目标,勤奋努力学习,掌握文化知识,苦练操作技能,在实践中不断地充实提高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凸显和实现有价值的人生。曹爱明校长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子的话激励大家“要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紧密结合在一起,将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强调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作军训动员讲话并授旗,对军训期间的有关纪律提出要求,要求严格训练,圆满完成新生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努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自己的行动之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守纪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