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副院长王利军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康养学院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24 点击:

9月22日,副院长王利军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康养学院2023级军训学生,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王利军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学的什么专业、刚来到学校是否适应、军训是否撑得住等。并叮嘱同学们,在学校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要及时联系班主任,学校会密切关注大家的需求,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每到一个宿舍,王利军都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明确目标和定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此次走访拉近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让新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也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盼嘱托,在新的人生起点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争取早日成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康养学院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