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在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2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高校、厅直属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9月21日,由天水师范学院王小芳任组长,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的专项督导检查组,代表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537BD

52212

47900

学校召开专项检查汇报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惠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利军主持。曹惠清从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督导检查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4个方面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学校自评情况。

会议结束,督查组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走访交流等方式,对食堂燃气安全、消防设备设施、消防维保、学生公寓应急疏散通道、实验室危化品、学校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4695F

学校将以此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的集中排查力度,切实做好校园消防、燃气、实验室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供稿:保卫处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陈尧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