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9 点击:

5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多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我院交流考察。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各专业主任参加此次洽谈会议。

会上,杨爱琴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强调要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同时,参会企业表示将不断加强双方订单式培养与实习实训合作建设。


通过此次洽谈会,测绘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