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8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6月24日,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主持,院长曹瑞琴讲话,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林部署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对监考规则、考试规则、考试纪律、违纪处理、学分兑换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同学郑重宣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曹瑞琴进行诚信考试动员讲话,告诫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生形象,并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

此次会议对于树立学生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践行诚信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供图: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