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ICT行业就业创业综合技能提升实践活动——让学生与创新创业零距离接触

发布时间: 2022-05-18 点击:

5月10日至5月20日,电信学院组织进行了针对ICT行业就业创业综合技能提升的物联网组网、人工智能设备操作实践活动。活动由电信学院教师金佛荣、郑天云、高皑琼等指导开展。

本次活动是电信学院《ICT行业就业创业综合技能提升建设》项目实施内容的组成部分。《ICT行业就业创业综合技能提升建设》项目针对ICT行业就业创业技能,搭建社会实践、实习实训、职业体验等实践平台,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通过ICT行业专业技能专题培训及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全面提高学生直接面向就业的创业专业技能及综合素养。同时搭建基于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及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平台,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大幅提高学校技能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的相关度,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引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从而有效提高学生在ICT行业的就业质量。

(供稿/供图:电信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