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在甘肃省中青校媒“青年眼中的生活”摄影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6-21 点击:

6月20日,由甘肃省中青校媒主办、兰州联盛畅想影像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青年眼中的生活”摄影作品大赛圆满收官,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参赛作品“色彩”荣获三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面向省内全体高校学生举办,设有铭记党史、青年风采、奋斗时刻、人文街头四大参赛单元。


大赛经过初审、复审环节,从全省高校报送的200多个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共计16所高校新媒体运营团队作品在“中青校媒(甘肃)”微信平台进行展播,我校是省内唯一进入三等奖以内的获奖高职院校。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和校园媒体人的肯定。一年来,新媒体工作室在学校宣传统战部的领导下,持续优化组织结构,加快创新宣传方式,不断完善服务职能,致力于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扩大校园影响力,推送微信公众号200余条,抖音视频150余条,同时打造党建思政、校园活动、人物专访等栏目,发出强有力的工院之声。未来,新媒体工作室将继续坚持以打造一个公信度高、责任感强、创新先导、服务面广、品质保障、兼具温度与活力的学校官方宣传平台为愿景,继续引领高校舆论思想动态,树立工院形象,讲好工院故事,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文化建设。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