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行首个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科学化发展,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6月29日上午,我校首个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副院长胡森林、曹惠清出席仪式,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仪式上,副院长曹惠清宣读了工作室成立文件,工作室主持人邓薇薇和高霞分别发言,表示将把握契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加强团结协作,把工作室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在讲话中指出,首个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是我校推进学生管理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发挥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榜样引领作用,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校在学生管理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借助工作室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智慧,积累和积淀学生管理经验,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把工作室打造成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平台。


安建平强调,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翻开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新篇章,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工作室建设支持力度,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和学生管理队伍能力提升,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主持人陪同下参观了工作室,并就工作室建设及设施进行了探讨交流。

(供稿:学工处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