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麦积区科协组织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02 点击:

5月30日,麦积区科协主席赵未风带领全区科协干部及20多名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到我校参观交流。副院长王利军,科技处、地质博物馆、双创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赵未风一行先后到我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双创学院等科研科普、创新创业基地实地参观。学校领导对相关基地建设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与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麦积区科协组织的“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科普行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与麦积区各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相互交流学习,对激励科技工作者弘扬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科学家精神,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科技处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