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4 点击: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促进我校毕业生尽快、尽早、充分、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决定于5月14日-22日,开展“宏志助航 ‘职’待你来”为主题的“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活动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校园线上双选会。5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双选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主持。

会上,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昌平通报了目前各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并就双选会筹备情况和线上双选会方案作了汇报。汇报中指出,为高质量做好校园双选会工作,保证优质生源进入优质企业就业,双选工作按照宣讲、投递简历、面试、确定意向签约名单等几个环节展开。由就业培训中心统筹,各二级学院协同实施,保证线上招聘活动的效果和质量,确保就业质量不打折。

安建平强调,一是全校上下要团结协力做好2022年校园双选会工作,在遵循学生自主选择的基础上,确保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到优质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重点群体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提供“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服务,为每人至少提供3—5个针对性岗位信息,优先推荐,千方百计促进就业。

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就业的副书记、副院长、就业干事及就业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就业培训中心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