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赛式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7 点击:

5月16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赛式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西固校区报告厅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强,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时宁国,省人社厅副厅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永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陈正武、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贾民萍、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晓梅、共青团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兼秘书长尹万年出席仪式,技能大赛裁判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令军辉主持。

我校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副院长王利军、曹惠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通过直播形式线上参会。

陈正武在致辞中代表承办方向获奖学校、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各位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各协助单位表示感谢,并指出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甘肃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行动。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令军辉作了赛事组织总结,各赛点执委会主任视频连线汇报了完赛情况,大赛执委会办公室主任苏晓勤宣布了比赛结果。中职组交通运输专业大类专家兼仲裁马军、高职组资源环境与安全专业大类专家兼仲裁窦仕甄代表赛事专家作大赛点评。

视频会结束后,安建平主要从竞赛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竞赛氛围、大赛公平等方面就我校赛点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我校赛点大赛共历时8天,竞赛工作在全省大赛执委会的指导下,严格执行竞赛文件和竞赛规程,完成了工程测量、酒店服务、电子商务技能、养老服务技能、光伏电站运维等5个赛项,共计11个分项的比赛。比赛期间未接到任何来自参赛队的异议和投诉,圆满完成了承办工作,各参赛队已安全返回。

(供稿:教务处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