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建筑学院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3 点击:

5月13日,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主办、建筑学院DIY工程制图协会协办的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学院50多名学生参与,提交了近30组作品,最终入围决赛的20件作品在2号教学楼中心小广场举行展览。

参赛队员从设计理念、作品细节、制作过程、结构特色、创意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示汇报了各自的模型设计构思及制作工艺。比赛作品精美绝巧,有极具地方特色的拱桥和土楼,也有充满时代气息的中国馆、现代简约风格的高档别墅,更有别具一格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等。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们的精手巧思和团队协作能力,不仅在建筑模型材料使用上更加多元化,在建筑类型上也更加丰富,是建筑学院弘扬鲁班文化、践行工匠精神的又一成果体现。


(供稿:建筑学院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