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根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试行)》文件要求,1月4日至5日,分别在文秘综合实训室和西阶梯教室,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学工处处长曹惠清、校团委书记黄晓慧、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学生分会主要工作人员,共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工作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对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与会人员对述职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对每一位成员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并对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能秉承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并要求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提高服务广大同学的思想意识,切实加强自身思想风貌建设,根除“学生官”现象,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

二是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努力创新,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思路,将服务于同学的宗旨归于实处。切实发挥学生会的引领作用。

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的同时要把学习抓上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同时不忘牢固掌握技能本领,将来服务社会、贡献国家建设。

最后,校团委书记黄晓慧强调,述职评议是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的有效手段,是促进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让学生会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工作队伍。

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是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新举措。今后,本校学生会组织将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着力构建让老师放心、学生满意的服务型、贡献型学生会组织。


(供稿/摄像:校团委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