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校防控办组织开展校园公共场所防控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做到依法依规精确防控,严格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要求,7月7日上午,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保卫处、国资后勤处对学校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男生食堂超市、物业公司、生活区门口登记处、明瑞苑餐厅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以上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开展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项防控工作总体上有序开展,落实到位。但个别区域存在消杀物资配备种类单一且数量偏少,测温登记台账不规范等情况。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立行立改,增加消杀物资配备力度,由防控办统一制作测温台账,每日有序且规范的进行信息登记监测。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形势虽然趋稳,但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校园安全防控仍不容松懈,作为学校一线防控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做好日常健康管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放松,持续做好公共场所安全防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供稿:疫情防控办  摄影:疫情防控办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