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点击:


9月25日,电信学院党支部在2教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主持会议。



张燎全体党员讲“守初心,担使命,在攻坚克难中求发展”主题党课,张燎结合学校和电信学院党支部实际,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讲到守初心,就是要坚守学校学院发展这颗初心,时刻不忘自己为出发,时刻警醒自己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努力了多少,付出了多少;担使命,就是干工作,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勇挑重担、啃硬骨头,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张选择同志参加支部学习,声讲话指出:主题党日活动只有结合支部实际,探寻支部党员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积极改进,才能发挥真正的作用,其中关键是提高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改变工作作风,增强行动自觉,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电信学院党支部  摄像:程东强  编辑:李宗慈  编审: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