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郭建忠同志为化工学院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04 点击:


73日,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郭建忠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题,从党的意识、党群关系、党要管党、反腐特点等多个方面深入、生动、全面的阐述了新时期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建忠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在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把牢廉政关,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郭建忠这一堂党风廉政建设课为推动化工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风廉政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