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点击:

4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几个方面,对全国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指导和部署。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的高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