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电信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


57日,由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双创工作站承办,学生会、团总支协办,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达人店等企业赞助的旅游学院第二届“电信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大赛邀请旅游学院院长何瑛、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曹瑞琴等老师,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双创工作站站长担任嘉宾和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时间,经过前期项目甄选、初赛路演,并组织参赛团队参加双创学院安排的“三创赛”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最后遴选出9支团队参加决赛。本次大赛以训练旅游学院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创业意识为任务,同时也是旅游学院为参加接下来的“三创赛”、“全国互联网+大赛”、“甘肃省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一次内部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