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建筑学院“迎春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22 点击: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迎春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建筑学院311日至19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迎春杯”排球比赛。



311日中午,全体1718级学生在实训楼前门前参加了“迎春杯”排球比赛开幕式,建筑学院副院长蔺吉秋、辅导员裴旻峰、邓薇薇、宋彦达参加开幕式。运动员、裁判员在广场宣誓完毕,副院长蔺吉秋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轮,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共有19支球队参赛。预赛采取淘汰赛,选出6队选手参加半决赛、决赛。



赛场上,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建筑1832班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成功夺冠。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