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杨声一行赴会宁县职教中心主持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自评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

省级示范校职业院校建设,是全面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职业教育模式,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的重要工程。7月3日,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带领学校办公室、扶贫办负责人等一行5人组成专家组,在会宁县职教中心(郭城农中校区)召开了省级示范校建设自评会。会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斌、会宁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牛克敏、郭城农业中学校长张克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一行在实地参观了会宁职教中心(郭城农中校区)现代农艺技术、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等实训基地后,就会宁县职教中心示范校建设主要从职业学校建设与普通高中的区别、实验室管理、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省级示范校建设的两个特色项目和三个重点实训室建设配套资金使用的规范程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杨声指出,一要立足发展实际,深化职业教育发展,做到精细化建设;二要对照省级示范校建设计划,细化整改落实方案,探索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抓住关键,破解难点,强化措施,确保建设目标的如期实现;四要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助推职业教育脱贫帮扶取得实效。

据悉,学校将依托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继续加强协作,充分利用高职院校资源优势,在中职特色专业建设、学生技能大赛、师资培训、实训建设、中高职衔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真正将“3+1”脱贫帮扶工作做出成效、突出特色,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共进,使会宁县职业教育管理水平、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整体得到提升。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