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第二批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9-27 点击:

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举办第二批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我校经管学院院长刘治参加了授牌仪式。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于2023年5月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全省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遴选工作,按照院校申报、所在市州局审核、省局实地考察遴选、公示审定的程序,最终确定我校为全省第二批人才培养基地。基地将承担邮政行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培训、政策法规研究、师资教材建设等工作,为构建甘肃省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联合培训机制、搭建技术研究平台、推动行业发展、培育高水平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多年来,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重视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较高,毕业生质量得到行业认可,具备承担邮政快递业人才培养、政策法规研究、科技研发、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条件。该基地将持续对标新时代人才工作方向和邮政快递业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服务,积极推进政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做好邮政快递行业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进一步助力全省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立足行业和地方,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将人才培养、培训与服务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不断提高支撑行业发展的能力,为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供图:经管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