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国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28 点击:

为开阔我省高校艺术类专业课教师及管理人员国际视野,提升我省艺术教育领域专业课教学管理水平,甘肃省教育厅拟组织赴白俄罗斯“艺术教育金字塔式人才培养模式专题培训团”,经我校党委认真研究决定,拟派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尚百平同志于2019年10月赴白俄罗斯参加此培训团。此次培训主要学习白俄罗斯音乐、美术、舞蹈和戏剧艺术领域的多层次教育特点;三层艺术教育金字塔式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文化艺术高等院校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艺术教育规范与评估体系等。境外停留14天,出访培训费、伙食费由国家资助,其他费用由我校承担。

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7月5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受理电话: 27905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