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庆标识征集及使用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

根据《[校庆公告第2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公告》,在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截止5月底,校庆筹备办公室共收到200多幅设计作品。经有关专家组评审和筛选,推出10幅作品入围。筹备组对10幅作品进行了网上投票、专家点评,最后确定征集排名:

一等奖1名:4号作品,设计者郭晋。

二等奖2名:1号作品,设计者李康飞;5号作品,设计者孔维娴。

三等奖3名:2号作品,设计者崔峰;9号作品,设计者张阳;10号作品,设计者赵万宝。

优秀奖4名:7号作品,设计者孙庆;3号作品,设计者郭晋;8号作品,设计者袁飞;6号作品,设计者马海龙。

其中对4号作品做适当调整后,用于校庆标识。

——标识(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以下简称“校庆标识”)的著作权归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


——此标识主要用于40周年系列活动,用于形象展示、活动宣传、文创产品等设计制作。


——学校各职能处室、历届校友、师生,均可使用。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将标识作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


——对标识图案的使用应当完整、准确、规范,保证标识与文字等基本元素的权威性与识别性。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校有权要求纠正,并追究相关责任。


——标识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由校庆筹备办公室负责。


特此公告。





                校庆筹备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