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为积极引导学校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高校工委总体要求,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确定学习管理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设专人为管理员,直接负责学习平台相关工作。

2.完成安装注册。各党总支、党支部管理员要通知本总支和支部全体党员,务必于314日前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激活等工作。

3.健全组织架构。各党总支、党支部管理员务必于314日前完成本总支和支部学习组织的建立和认证,及时完善所属党组织学习架构建设,并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注:用“学习强国”APP扫描,不是微信扫描。),将全体党员纳入“学习强国”平台管理体系。

4.建立积分奖励。“学习强国”平台主管部门将探索建立积分制,对学习平台运用得好、学分优秀的学员,后期将建立奖励机制,激励党员干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体党员武装起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

                                                 2019年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