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放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10 点击:

2021年暑假假期将至,为及时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7月9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组成联合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学生公寓进行“全方位、零死角”安全隐患大排查。

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检查人员深入公寓宿舍、对消防设施、门窗防护和用电用水安全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特别是对消防、用电设施进行逐项检查,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公寓值班保障人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做到严防死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问题处置思路清晰、发现隐患措施得当、解决问题果断有效,尽职尽责地保障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院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