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测绘学院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7月9日,测绘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韩立钦,测绘学院各专业主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唐均老师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协议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其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


杨爱琴在讲话中指出,顶岗实习是高职教育实践性教学的重要核心,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过程。同时,杨爱琴告诫同学们,实习期间要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远离传销活动,杜绝非法行为,虚心向实习单位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大家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实践出真知,相信同学们会在此次实习中得到真正意义上的锻炼!

(供稿/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