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要求,各二级学院于5月下旬陆续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在二级学院党支部领导、团总支指导下,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根据校学生会下发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积极开展学代会的组织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关心学代会召开,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传递党组织的关切和希望;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高度重视、认真指导学代会规范召开;校学生会多次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对学代会进行指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表达祝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饱满热情的状态参加会议,广大同学关心关注学代会召开,全校上下形成浓厚氛围。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上一届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修订了二级学院学生会章程,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选举产生新一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告全面总结了各二级学院上一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改革发展的经验,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二级学院学生会改革,不断提升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为青春成长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像:校学生会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