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9-14 点击:

9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与2022级743名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陈雨婕主持。

首先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致开幕词,他代表全体师生对来自各地的743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同学们讲授了以“砥砺奋进,谱写大学生活华丽新篇章”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他强调,一要走出认识误区,树立信心,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二要以拼搏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学好专业。三要克服重重困难,爱学习,会学习。四要管好自己,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养成良好习惯。

随后副院长王凌强介绍了电信学院专业前景、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副院长陈雨婕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习内容。副书记马学成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和实习就业情况。专职组织员王新宇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通过教师与学生线上的交流和沟通,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和诉求,建起了一座联系师生的友谊桥梁。


最后新生代表王昊同学进行入学发言,该同学发言铿锵有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即将学习的热情与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至此本次典礼落下帷幕,希望2022届新生秉持“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供稿/供图:电信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