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5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14日下午,由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保卫处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已开展暑假前安全隐患自查的各部门,进行检查、抽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根据学校各部门上报的安全自查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检查落实,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供电供水供气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学校各部门管辖区域,认真查验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对检查发现的有关隐患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督促整改落实,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各项安全保障举措落实、落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供图:保卫处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