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首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6-02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第二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学生社团风采,打造学生社团的“一团一品”“一团一特色”迈进新台阶,5月1日以来,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社团嘉年华,5月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闭幕。



本次社团嘉年华以“乘风破浪 展望未来”为主题,在校团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以“劳动教育与创新教育”为主线,以成果展示、现场表演、互动体验和趣味竞赛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各类学生社团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闭幕式上音乐协会、BK街舞协会、曲艺协会、武术协会、电子协会、机器人协会等社团也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社团风采展演。



团委书记黄晓慧对本次成果展演作了点评,对展演成果和学生的努力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各社团集体要不断完善和加强自身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融入到社团活动中,提升活动质量和层次,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团创造力和吸引力;各社团学生既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大学生健康多姿的形象,也要带动周围的同学活跃起来,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分子。


此次“社团嘉年华活动”是一次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社团活动,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系列活动,有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活跃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使我校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供稿/供图:校团委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