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带队检查“五一”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1 点击:

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在副院长胡森林,党委统战部、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快递集中收发处及校门出入口检查“五一”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杨声一行重点查看了食堂餐饮供应、公寓值班值守、快递消杀等相关工作情况,还对“五一”期间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杨声要求,学校食堂要持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合理制定价格,确保食品安全与营养,适应和满足广大学生的就餐愿望与需求;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管理;快递收取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集中对快递车辆、包裹进行消杀,并在指定区域内拆掉外包装;同时还要强化校门出入管理,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杨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仍然不容松懈,节假日期间更要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