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30 点击:

4月29日,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东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天水市教育局局长沈建玲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王文东一行先后到学校生活区出入口、学生宿舍、餐厅、快递寄存点等区域,实地察看了校园内关键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杨声就学校“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出入管控、值班值守、生活服务保障、学生教育引导、文体文化活动安排及校园实行闭环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文东指出,“五一”假期临近,驻市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王文东强调,驻市高校要周密做好“五一”假期安排,要动态、精准地掌握师生去向及健康状况,要做到离校师生行程轨迹等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杨声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师生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做细做实心理疏导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好校园一片净土。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