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点击:

4月26日晚,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院长胡森林出席会议,防疫办、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海燕强调,本轮疫情以来省教育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快速有效处置局部高校疫情,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了“动态清零”,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全省教育领域的影响。全省教育系统要严格落实尹弘书记关于全省‘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各高校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合理安排“五一”假期,严格履行外出报备、请假销假制度,做好明确行程、查验两码等工作。


杨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做好学校“五一”假期防疫政策解读;严格遵照“三区两通道”要求,将快递集中消杀、寄存,统一处置外包装,把好校园疫情管控“第一关”;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坚守一线,做好值班值守及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学校将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丰富学子课余生活,确保全校上下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