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7-16 点击:

7月12日至16日,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院长胡森林、副院长王利军分别带队,在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各考场进行巡视。

巡视期间,学校领导对考试组织管理、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学部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规范,考前考场清理彻底,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均有板书说明。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履职;考务人员工作严谨、认真管理;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