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8 点击:


11月6日—7日,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6日下午,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团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多项报告以及监票、计票、唱票工作人员名单等。



11月7日,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共青团天水市委书记李海巴、天水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何新宇、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天水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省内兄弟院校代表及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194名团学代表、8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向莅临大会的上级团组织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兄弟院校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地谢意,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地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和我校“十三五”建设收官、“十四五”规划启航关键期,学校建设换档加速、提质培优跃升期,迈向高质量、高水平职业院校机遇期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这既是我校团员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学校党委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致辞中,不仅肯定了五年来我校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团学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各团学组织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意志力量,瞄准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团市委书记李海巴同志代表共青团天水市委和天水市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时代学校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把握政治属性,不折不扣抓主业尽主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改革再出发再深化;四是落实政治要求,从严从实转作风树形象。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晓慧同志代表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奋发进取 务实创新 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徐弘杰同学所作的《矢志奋斗 创新发展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团委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关于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闭幕式。团委负责人黄晓慧致闭幕词。她表示,在上级团学组织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支持与努力下,新一届团委会和学生会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各位代表的期望。在团歌激昂向上的旋律中,闭幕式落下帷幕。




值此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校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甘工院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