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倍受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 2020-05-2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5月27日上午,校长曹爱明接受了甘肃电视台驻天水记者站的专题采访,就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曹爱明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学校连续多年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2019届毕业生2647人,就业率为95.09%,重点群体毕业生948名,就业率为97.05%。2020届毕业生2315人,截止目前,签约率为85%。同时还从拓宽就业渠道、校企合作订单培养、重点群体实施精准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的具体做法,并就2020年疫情期间我校采取的应对举措作了详细介绍。



省台记者还对我校20级毕业生天水创灵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办者电子商务专业杨文同学、签约中核四〇四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业分析技术专业黄仟同学做了采访。


据悉,学校就业工作近年来稳步提升,校长曹爱明已连续2年代表学校在全省就业工作会议作交流发言。在疫情期间,我校就业工作也获得了省教育厅的肯定。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