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书记坚葆林赴郑州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

“阳春三月春来到,万物复苏绿意新”,3月27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校党委书记坚葆林一行代表学校党委远赴郑州核工业干休所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离休老干部张文选和退休老同志胡献玲夫妇,为老同志们送去春天的祝福和关怀。

坚葆林与张文选亲切交谈,为老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没事多回家看看。同时,向两位老同志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两位老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同时,也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高兴,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坚葆林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言献策。

(供稿/供图:工会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